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
干啥啥不行,混邪第一名

……

大概是master弓召唤出狂王的设定?
渣,短,ooc,无后续




“放弃令咒,或者命令我自杀。否则我会杀了你。”看着面前的黑色狂战士充满敌意的发出命令,白发弓兵却丝毫没有对方预料中的畏惧抑或愤怒,他铁灰色的瞳孔平静的注视着狂战士,唇角甚至泛起一丝笑意;他说道:“我不会解除令咒,我不会让它在我的手上受辱……你大可以现在取走我的心脏,库丘林。”顿了片刻,Emiya又低声补充道:“它早就属于你了。”狂王显然并未听见他的低语,冷哼一声道:“真是令人想不到,原来尊严于你是如此重要的东西吗......Master?”他声线低沉,此刻更是在尾音处添了几分嘲讽。Emiya迎上他的视线,在接触到对方与以lancer阶现界时完全不同的眼神时目光有片刻偏移,答道:“我的尊严当然无关紧要,但你不同,爱尔兰的光之子,阿尔斯特的守护者,即使是为了这令咒中你的一半,我也不会轻易放弃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